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美国海波特大学执行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4-08      

       4月5日美国海波特大学执行副校长Denny Bolton博士访问我校,项目联络人施君随行。我校校长项仲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章洁、副处长包晓峰会见了来宾。

       项仲平对海波特大学来宾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和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就对方院校为我校提供免学费交流生名额表示感谢。他提出,两校可在学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以开展教师培训、互访,建立教师培训基地为延伸点,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两校的合作。

       Bolton博士在介绍海波特大学的情况时,着重介绍了该校留学生招生政策、教学特色,以及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他对我校在海波特学习的四名同学的刻苦学习精神和快速适应能力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开拓新的合作项目的意愿。

       会后,Bolton博士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关于留学美国的讲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