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文化创意学院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5-03-13      

  2015312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由雷锋服务公司承办的“双线创•战记开幕式暨雷锋月启动仪式”。在开幕式上,二十名“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关于网络文明的宣誓并宣告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201532日的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专题电视会上,秦宣志同志强调指出青年要文明上网、依法上网,要把青年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行动延伸到网上家园来,一起携手营造干净、舒适、文明、清朗的网上家园。浙江传媒学院校领导响应号召计划成立浙江传媒学院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而雷锋服务公司作为浙江传媒学院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社团公益组织,受到学校领导信任,也有责任和义务担负起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建设工作。在35号学雷锋纪念日上,雷锋服务公司组织员工在桐乡校区生活区门口进行网络文明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吸引了大批有志于与网络谣言、虚假新闻等网络不良信息进行对抗的同学踊跃报名。312日,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庄严宣告“我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网络文明,从我做起。”

  网络文明志愿者立志于“网文化之精华,络天下之精英,闻世间之正事,明做人之德行。服务他人,提升自己;传播文明,收获希望;理性思考,文明上网。宣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从自身做起,做到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彰显着浙传为打造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贡献的坚定决心。未来,浙传网络文明志愿者们将从公益和小事做起去净化网络环境,和其他网络文明志愿者联合起来,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干净、舒适、清朗的网上家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