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点点星光 聚力成火——大学体育教学部召开省抽测分工部署会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4-08      

13888

春日杭城,细雨连绵。4月8日,迎着春日喜雨,大学体育部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浙江省体质抽测工作动员部署及详细分工安排,会议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主持,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薛林峰及全体教工参加。

193EA

寿文华主任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考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学校处于改革发展攻坚关键期,学校领导对本次省抽测高度重视。部门全体教师要聚焦聚力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圆满完成省体质抽测工作,力求提升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勇当“主攻手”,当好“助攻手”,争做“扣球手”,以体育教师的点点星光,聚力成燎原之火,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198DE

薛林峰副主任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我部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召开的省抽测分工协调会议精神,强调“四位一体”、“四方联动”体系的重要性,他就本部门省抽测集训及当天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并对省抽测前后涉及到的《大学体育5》课程进行协调安排。他强调,部门针对与二级学院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我校学生体质水平提升的瓶颈问题,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制定了“合实际”、“促长效”、“有靶向”的体质训练方案,鼓励部门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组织认真准备,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力求圆满完成今年省体质抽测工作。

15B96

会上,体质健康中心主任陈再勇做详细分工介绍,与会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协调会为指导,聚焦聚力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计划,以点点星光,聚力成火,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添砖加瓦。

109A1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