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观察】嘿,确定这是你的寝室吗?美哭!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03-05      

  新学期开始了,浙传一大波儿爱整洁的小伙伴儿们已经都开始动手装扮自己的寝室了,贴墙纸、装窗帘、铺地板、还有吊椅,不得不说,有的寝室真的是美哭了好嘛!


◆◆◆◆◆



17#103 女生】暖暖的粉色系,精致的床帘和壁纸,四种不同颜色的娃娃,角落里会不经意美到你的小花儿......看得小编公主心爆棚!


◆◆◆◆◆



17#104 女生】牛奶白的墙纸,碎花窗帘,四种不同美的吊床,还有有爱的合照墙,温馨感爆棚!整洁清爽的卫生间可以看出寝室里住了四个细心的妹子~四个大美女还有寝室同款萌睡衣~想要哪个妹子的微信吗?多赞多评论小编就告诉你!(认真脸)

◆◆◆◆◆



17#105 女生】冷艳的蓝紫色调,别致用心的吊顶装饰,让人眼前一亮的灯饰,看见寝室的照片,就好像抿了一口红酒似的,有一种微醺的美感。


◆◆◆◆◆



L1024 女生】干净整洁,有浓浓的书香味儿,正如姑娘们为寝室取的名字一样——“勤勉草堂,复古的风格让小编觉得好像走进了古时候的私塾。


◆◆◆◆◆



S#D406 女生】浴室的装修一看就知道费了很大的心思,让小编想到了海洋主题的创意青年旅社!四个萌妹子你们辛苦了!


◆◆◆◆◆



S#A328 女生】风格不同却搭配和谐的床帘,还有有爱的拖鞋!


◆◆◆◆◆



  谁说文艺是女生的专场,下面的男寝大神们告诉大家,这里是男生的主场!



20#107男生】整洁中隐藏着四个男生酷酷的风格,寝室名为山顶洞人。山顶洞人闯入了现代,看我们如何改变时代!

◆◆◆◆◆




1#632 男生】电视艺术学院男生的寝室竟然可以......让小编这个小女子情何以堪!


◆◆◆◆◆


21#307 男生】下面压轴出场的是一波男寝的文艺照片,小编想,美,是不言而喻的,大家静静感受就好。



◆◆◆◆◆

  啊啊,这真的是那个四人间的大学宿舍吗?小编都觉得自己要被全世界抛弃了,快回去收拾寝室了~

  不过小编也要温馨提醒,当太阳升起时,记得一定要拉开漂亮的床帘,让我们的透透气,才能看着温馨,住着健康哦!


(文/方樱桃 图/来源于本人 编辑/张晓荣 终审/袁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