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新闻详情
【进行时】浙江传媒学院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单位: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7-01-14      

  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刚刚闭幕,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彭少健专门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体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校纪委书记柯力传达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概况,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泽民所作的《强化政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汇报了在高校纪委书记组讨论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的指导性讲话,汇报了省纪委纪检监察三室主任祝昌联在小组讨论时对于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传达了任泽民书记对于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三点意见。

    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对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新要求,切实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的大形势,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四个意识”,从严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干部、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总部署和上级纪委2017年的具体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在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和群众意见、召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学校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要用好问责利器,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自律、做出表率,加强干部队伍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确保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彭少健强调,临近寒假和学校2017年艺术类招生工作,党委纪委委员思想不能放假,要继续深化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高度关注上级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准备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作了提醒和要求。

    同天,在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上,党委书记在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时,结合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巩固、深化与拓展巡视工作成效、推进建章立制和构建长效制度体系、不断提升治党管党的能力与水平;校长在强调寒假期间重要事项时,要求党员干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意识,厉行勤俭节约,严防“节日腐败”问题,以具体行动持久、深入反对 “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人,过一个健康、文明、祥和的春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