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第十二期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心理助人能力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来源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0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工作联盟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与研修基地协办的“第十二期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心理助人能力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来自全省24所高校的158位辅导员参加培训。

陈永斌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十分重视此次培训的筹备工作,心理助人能力专项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非常务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理念和特色做法,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用。

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心理咨询工作联盟副会长叶星对心理助人能力培训相关内容作了介绍。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珏对培训安排作出说明。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我校严格按照浙江省教育厅、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部署要求,认真筹备、精心设计、科学推进,通过集中授课、案例交流、模拟演练和认证答辩等环节,为高校辅导员队伍心理育人工作赋能助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