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新闻详情
【进行时】校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9      

 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全媒体中心主任叶蒙荻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宣裕方指出,近年来学校的宣传工作成效明显,为下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媒体中心成立之后,必将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他强调,学校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机会和挑战并存,学校的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发展大局和申硕、更名大学的中心工作展开。宣裕方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要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结合学校特色,开展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务实创新,将学校的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要根据学校学科特点,推进全媒体中心在工作、理念、内容、方式方法上的创新,同时要有责任和担当,不断实践、摸索,实实在在深入学校师生,进行宣传报道,并通过对外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影响力;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要加强理论的学习,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要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学生记者团的组织管理,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要有“新闻志向”,不断学习新的新闻传播技术和手段,通过专业学习提升新闻素质,做到业务精湛;四是要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叶蒙荻做总结发言。他说,这次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是高校工作的导向,而且也是高校宣传工作的导向,今天的学习只是初步的,大家作为新闻舆论的工作者,又是全媒体中心记者团多达上千人学生的管理者,始终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接下去,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并对全媒体中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