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互学互促”联学行动
来源单位: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3-08-2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亚组委“六大行动”深化“红色领杭·奉献亚运”主题活动,8月15日,学校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临时党组织赴浙江师范大学足球竞赛亚运场馆开展“互学互促”联学行动。副校长张梁、校亚运场馆运行专班党员代表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梁指出,本次活动以“重实践·建新功·助亚运”为主题,通过走访兄弟院校场馆建设和参加实战经验交流,进一步优化应急演练场景,真正打磨队伍、提升业务能力,为8月22日、30日两次“赛时一天”综合演练做好充分准备。

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根福对张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场馆运行办公室主任丁杨广围绕竞赛场馆建设、运行组织架构与机制、人员计划与培训、实战综合演练、安全保障等五方面内容作了经验分享。我校场馆运行综合服务部、训练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作了现场交流。

校亚运场馆运行专班党员代表和教师先后参观了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馆和保障用房,通过实地参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

此外,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赴武义牛头山红色印记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红色课堂”,引导党员干部从感悟党史智慧和力量中找到认识、分析、解决问题的“金钥匙”。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