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走访慰问桐乡校区一线在岗教职员工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为维护暑期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7月5日,副校长张梁到桐乡乌镇校区慰问暑期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在桐乡乌镇校区行政楼,张梁对桐乡乌镇校区全体保卫人员进行慰问,对校区保卫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正是因为大家的辛劳付出,才筑牢了校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在后勤食堂,张梁对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桐乡乌镇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并提醒后勤员工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工作。

今年暑期,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前期准备工作任务繁重,虽然天气炎热,但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们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