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一行赴重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单位: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3-07-04      

近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保胜一行赴四川美术学院和重庆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重点围绕“打造高校环境育人体系,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校宣传部、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园建设处、桐乡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团队首先对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宋宗祥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校园环境特点、育人机制等方面内容。孙保胜表示,四川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方面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十面埋伏”+农耕文化的校园环境育人理念,让人印象深刻,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重庆大学宣传部、基建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历史、校园文化、校园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孙保胜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对重庆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重庆大学的校园规划建设和育人体系特色鲜明,对下一步我校深入开展环境育人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调研期间,孙保胜一行还参观了两所学校特色建筑、绿地景观及文化展馆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