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根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9日上午,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晓根一行来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副校长张梁,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陈兵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张梁对冯晓根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桐乡市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双向赋能,紧紧围绕桐乡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需要,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融入桐乡地方发展战略。陈兵表示,校地双方合作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深度融入桐乡人才高地建设,充分发挥双方共建的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平台优势,共同做好人才引育前期、中期、后期工作,推进校地之间干部人才交流,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冯晓根表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在桐乡办学十余年来,取得一系列丰硕办学成果,为桐乡持续开创数字文明共富美好崭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大校地合作力度,让浙传成为桐乡重要智库、人才引育的重要基地、创新发展的重要源泉。要充分释放桐乡市人才政策,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共同引育更多高端人才,在体制机制和发展模式上创新突破,进一步促进科创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桐乡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凝聚不竭动能。

3D52E

座谈会前,冯晓根一行走访了桐乡研究院、华策电影学院,深入了解人才项目实施情况,共同探讨人才引育科创成果转化,推动建立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