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与桐乡市老年大学共建产学研基地 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校地合作双向赋能,6月14日上午,我校与桐乡市老年大学产学研基地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桐乡市老年大学举行。副校长张梁,桐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年大学校长冯晓根出席,桐乡校区管委会、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98DC

签约仪式上,张梁和冯晓根为产学研共建基地揭牌。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与桐乡市老年大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林艳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张梁指出,共建产学研基地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一直以来,学校坚持立足桐乡、融入桐乡、发展桐乡,校地双方保持着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积极引育高端人才,主创电影《丰子恺》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成立茅盾研究中心,开设“茅盾大讲堂”,举办“丰子恺杯”世界互联网音乐大赛,打造“徐肖冰杯”中国大学生摄影双年展, “袁道厚篆刻工作室” 挂牌,《红船往事》《百年追寻》等在桐乡巡演,连续九年派出2000余名师生服务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张梁表示,桐乡市老年大学是一所教学设施齐备、教学管理规范的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性老年大学,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浙江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产学研基地建设,共享资源、共聚合力,认真细致服务好桐乡老年朋友们,提升老年教育活力,满足老年朋友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

冯晓根指出,桐乡校区建设十余年来,浙传选择桐乡、扎根桐乡、深耕桐乡,在桐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留下了“浙传”烙印。校地双方共建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共育“省千”“省万”高端人才,助力桐乡产业转型升级,共推创新发展。双方共建产学研基地,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参与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务实举措,也是校地优势互补、开辟新领域交流合作的创新探索。他希望浙江传媒学院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享各类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开发特色课程,鼓励支持本校教师送课到桐乡老年大学,更好满足老年大学学员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助力打造具有桐乡显示度、辨识度的“老有所学”品牌,推动老年大学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参观了桐乡市老年大学校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