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赴桐乡校区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树华一行赴我校桐乡校区,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副校长张梁、党委副书记徐伟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桐乡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徐伟标主持。

谢树华一行在听取我校桐乡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和主题教育工作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桐乡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桐乡校区育人环境好、师生精神状态好、主题教育氛围好。他对我校抓深做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做深做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谋划好主题教育的7天集中学习,让其真正起到“学思想、强党性”的作用。二是调查研究要做深做实。要善于运用调查研究这个“法宝”来推动工作,通过主题教育聚焦办学治校面临的问题,千方百计破解发展难题。三是推动发展要做深做实。要坚持目标引领,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总目标,将其划分成若干个子目标,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检视问题要做深做实。要认真梳理一批检视问题,并罗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长期未解决的问题,给师生获得感和满足感。五是建章立制要做深做实。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把“解决一件事”升格为“解决一类事”,出台一系列政策,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水平。

张梁简要介绍了我校桐乡校区发展情况,并从四方面介绍了桐乡校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统筹谋划部署落实。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一体化统筹推进钱塘校区和桐乡校区部署落实。两校区主题教育活动同步联动、同频开展。二是全面系统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追寻领袖足迹现场学、联系实际多样学、开讲党课指导学,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三是扎实调研破解难题。学校已把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梳理成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校领导班子成员每人领衔1个开展调研破难,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开展领题调研,扎实推进年度民生实事工程。四是围绕中心攻坚克难。桐乡校区锚定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心任务,通过推进校地合作,双向赋能促进发展;持续优化环境,提升质量服务师生,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新成效,努力产出标志性的科创成果、社会合作成果。

徐伟标主持

会上,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赵月峰,华策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骏以及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0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学生章煜锴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经历,就各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前,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我校华策电影学院2000平方米和5000平方米大型摄影棚、4k-3d-hdr审片室、电影摄影教学创作实验室等实验训练场所,并参观了“思享998”学生共享文化社区、清风广场和党群服务中心梧桐颜品休闲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