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办2022届文化创意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学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近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主办,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学院承办的“千校万岗 创意无限 职等你来”2022届文化创意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云端”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青岛市崂山区融媒体中心、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如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2家媒体和企业,提供策划、设计、开发、运营等多种就业岗位1000余个。我校1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实现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精准对接,为我校学子实习、就业保驾护航。毕业生们以认真的求职态度向用人单位展现了浙传学子的青春风采。学校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就业岗位信息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