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开设“乡村振兴专柜”平价销售新联村农产品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平阳新联村农产品正式在我校颜品超市上架销售。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杨荣耀、张梁到场指导工作。

据悉,我校为了响应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实施消费帮扶”的意见,主动对接结对帮扶单位——平阳新联村,开设“乡村振兴专柜”平价销售新联村农产品。

本次上架销售的产品主要为新联村特产——平阳黄汤茶和朝阳红茶,其中我校为新联村精心打造的茶博园品牌黄汤茶为首次对外销售,后期还将陆续上架蜂蜜、黄汤挂面、笋干、土鸡蛋、橙子等农产品。

社会合作处处长、帮扶小组组长方杰表示,通过“消费帮扶”,能有效提高新联村农产品销量,助推农产品品牌推广,增加村民和村集体收入,为新联村打造共同富裕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平阳新联村位于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朝阳山,海拔500多米,森林覆盖率达96.4%,空气负氧离子年均浓度达到5000个/cm³以上,该村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是国家级3A级景区、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三十座最美茶园、浙江省最美田园、浙江省气候康养乡村、温州市生态村、平阳县最美村、浙江传媒学院对口帮扶村。新联村是平阳黄汤茶核心产区,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乡贤助力、浙传帮扶下,围绕平阳黄汤茶博园建设,积极发展茶旅融合特色产业,举办了茶旅文化节、茶诗词大会等特色活动,努力打造“中国黄汤第一村”品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