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1日,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裕方,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标出席,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书记、院长和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次举行了巡察组组长授聘仪式,宣裕方、徐伟标为特聘巡察专员韩建华、王巨铨颁发第四轮巡察组组长聘书。

宣裕方指出,本轮巡察是在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关键阶段开展的巡察,希望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积极配合,齐心合力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各项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我校建设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宣裕开方对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提高二级学院强化党的领导、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二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本质要求,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到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突出监督重点,加强一把手监督;创新方式方法,多跨协同;紧密依靠师生,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坚决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坚决履行责任,全力配合巡察;严守纪律要求,执行制度规范;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实效。

徐伟标宣布本轮巡察对象和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根据党委研究决定,学校于10月12日起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电视艺术学院等2家单位开展巡察。

动员部署会后还召开了巡察工作培训会,组织部部长陈兵、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俞岚、宣传部副部长杜巍、巡察办副主任方宁先后对全体巡察组人员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提高了巡察组聚焦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为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