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一线教职工
来源单位:校工会 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09      

 

 今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8月6日、7日,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和副校长张梁、李文冰在校工会、桐乡校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下沙、桐乡校区慰问暑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消暑包、果饮等慰问品,在炎热的夏日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806124947

在保卫岗亭处,宣裕方、张梁分别对下沙、桐乡校区保卫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正是大家的辛劳付出,才筑牢了校区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一丝放松,希望大家在站好岗位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

a476a913d6129cc941f51e0a5f99b29

在学校基建工地上,宣裕方、张梁对校园建设处教职工和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抢抓时间施工建设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校园建设处和施工单位要“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开好项目推进会,强化沟通,高效率推进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806125000

在后勤食堂,宣裕方、张梁对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后勤队伍冲在一线,做了大量工作,展现出团结奋进、战斗有力的良好工作姿态和精神面貌,校领导希望大家工作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招生工作是学校暑期的重点工作。宣裕方、李文冰前往招生工作现场,了解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暑期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工们表示亲切慰问。

炎热的高温阻挡不了大家工作的热情,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们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浙传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