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杨立平一行到杭州市卫健委商谈合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校与杭州市卫健委战略合作协议落地,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李文冰率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到杭州市卫健委就深度对接战略合作事宜开展访问调研。杭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长王秀清,党委委员、巡视员施长友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立平对杭州市卫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教育改革而变,因文化繁荣而兴,因校友卓越而荣,是中国广播影视人才培养的基地和摇篮,办学40余年来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她表示,卫生健康领域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学校把宣传好卫生健康政策理念、传播好卫生健康知识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双方可以共同打造杭州市卫生健康传媒中心平台,以需求为导向,联合策划设计,为健康杭州建设在传媒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努力为杭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孙雍容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杭州市卫健委的基本情况,指出双方在各自领域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方针的指引下,卫生健康的宣传需求很大,双方可以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来提升卫生健康宣传的影响力,讲好幸福杭州人的故事。她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要全面梳理卫生健康宣传教育的需求,注重学习掌握全媒体时代舆论传播的规律、特征和技能,紧扣宣传主题,精准指向受众人群,有效提升卫生健康宣传的策划能力、新闻传播力和品牌影响力。

 

李文冰在讲话中表示,大健康的概念应深入社区、深入百姓,要以现代融媒体的方式、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传播,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与人才优势,努力为杭州卫生健康事业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建人才培养实践基地、行业文化产业规划合作、卫生健康内容与传播、行业活动与品牌形象策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