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培训部署会
来源单位: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3日,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培训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裕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伟标宣布本轮巡察对象和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党委巡察办主任戚鸿峰进行了工作部署。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在全面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学校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坚强保障。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突出政治巡察这一定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巡察各项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从严从实、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圆满完成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经党委批准,本轮巡察将安排2个巡察组,对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和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