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项仲平教授获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
来源单位:科研与创作处       发布时间:2015-09-09      

       近日,2015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揭晓,以我校校长项仲平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中国梦”影视创作与传播策略研究》团队,经过层层专家评审和高层次的会评答辩,成功获批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这是本年度浙江高校唯一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立项的项目,也是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校填补重大招标项目的空白,也为浙江影视研究争光添彩。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是我国艺术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竞争性最强、权威性最高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本次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共有11个选题,国家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只有4个重大项目中标立项,我校获得的重大项目排在第一位,项目批准号为15ZD01,资助经费总额80万。

       在今年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处精心组织,有效整合全校影视科研人员的力量。本次项目申报的成功立项,体现我校影视艺术学科研究在全国范围内的前沿水平,得到全国影视权威专家的认可,其预期科研成果将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社会主义新型智库作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