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副校长杨荣耀随浙江省美国教育国际交流团访问美国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3      

       9月27日,我校副校长杨荣耀随浙江省美国教育国际交流团赴美国开展了为期4天的教育国际交流活动。

       在美期间,访问团访问了印第安纳州教育厅,与印第安纳州教育厅续签了两省州教育厅合作谅解备忘录,并访问了美国国际荣誉教师协会和美中教育联合发展协会,与美中教育联合发展协会签订了浙江省海外教师研训基地协议。

       我校与美中教育联合发展协会就我校传媒专业学生海外实习基地、教师培训等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计划于今年10月美方代表团访问杭州之际签订正式合作协议。访问团还参观了位于印第安纳州州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北中心高中,现场观摩了该校授课情况。之后,访问团一行赴芝加哥访问美国西北大学。西北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属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学校,在2016年美国大学本科排名中位列全美第12位,在商科、法学、化学、医学、工程等领域均处世界领先地位,有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了浙江省与美国教育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我校也可借助多媒体、融媒体的技术优势,拓展与美方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升教育培训资源的可读性、可视性,可传播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