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中北大学副校长赵贵哲一行来桐乡校区考察调研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4日上午,中北大学副校长、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一行来我校桐乡校区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璐对赵贵哲一行到桐乡校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桐乡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双方在异地办学上的经验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陈佩芬、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姚则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英等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校区管理体制、部门运行机制、后勤服务保障及校地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赵贵哲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异地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浙江传媒学院的异地办学模式为其他高校提供了可借鉴的办学经验,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够学习到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在管理模式、两校区间的工作衔接、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经验。 

  张梁表示,新校区的建设首先要明确办学的功能定位,合理设置专业,并注重两校区的统筹协调,推进资源共享,努力提高办学效益。同时,也要在教师住房、交通、医疗保障等方面与当地政府沟通协商,双方要建立共管机制,保障新校区的健康发展。他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的联系,分享异地办学过程中的相关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赵贵哲一行实地参观了桐乡校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