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传媒生活 > 新闻详情
学校增设杭州通卡自助服务机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3-11-14      

   为了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给师生解决困难、麻烦。后勤管理处与杭州市民中心多次交涉,最终同意批复一台杭州通卡自助服务机,安装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内(建行ATM取款机旁)。

   全校教职工可以利用该平台查询公交卡、杭州通卡、市民卡电子钱包金额和优惠区金额;激活公交卡、市民卡等地铁乘坐功能;向杭州通卡、市民卡、公交卡充值,查询账户余额、进行密码修改等服务。后勤管理处特别制作了服务平台的操作指南给使用者参考,介绍了自助服务机的主要功能,同时还标注出了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1月13日,杭州市卡通自助服务机已正式投入运行,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前来使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