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恰逢少年,情音飘扬
——2019设计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2月1日晚上六点半,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角虫设计协会协办的设计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桐乡校区顺利举办。出席比赛的嘉宾有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陆东亮、毛金萍,常心仪、周仕诚等人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是战队赛,十名选手分为三个战队进行比拼,并由现场的大众评委投票选出最佳战队;第二轮比赛为一对一比拼赛,同时还将有两名踢馆选手加入冠亚季军的角逐,由评委一人一票选出选手进入第三轮比赛;最后一轮比赛是冠亚季军争夺战,由专业评委和学生代表评委团共同打分,决定名次。

火热的开场舞《POP/STARS+SORRY NOT SORRY+PAPILLON》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出场的是“一帮男人”战队,他们带来的串烧歌曲《一路向北+知足+鸽子》充满了深情与温柔;紧接着上场的是“回乡的诱惑”战队,他们将说唱与女生细腻的嗓音结合在一起,把串烧歌曲《无法原谅+说散就散》里绝望的爱情演绎到了极致;最后是“冠军候选组”战队带来歌曲《7 years》,四位成员采用角色扮演的形式串烧了四首歌曲,讲述了一个幼稚少年蜕变成长的故事。经过投票统计,“冠军候选组”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最佳战队的称号。

进入第二轮,选手们一对一进行对抗,踢馆歌手的加入也加剧了比赛的紧张程度。陈婉怡与寿文娟一首《someone like you》,温柔细腻;胡永杰和李贝宁《你怎么舍得让我难过》低沉的嗓音令人心碎;付世豪和郭晨明表演的歌曲《修炼爱情》中插入了《背对背拥抱》,衔接得毫无违和感;而祁宇轩和周中海在表演《说散就散》中将说唱和歌曲相结合,现场气氛一度被点燃。中场核算分数时,JUSTDG街舞工作室带来火爆的舞蹈。紧接着,主持人宣布郭晨明、刘姚琳等六人突出重围,进入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

在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中,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郭晨明欢快地演唱歌曲《I’m yours》,以稳健的台风和扎实的唱功成功惊艳在场观众和评委,一举夺下冠军头衔;郭凡琦带来了一首《水星记》,将亚军奖项收入囊中;季军周中海带来说唱歌曲《Fresh one》,他独有的节奏感将现场氛围再次推上高潮。同时,胡永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决赛最后,出席嘉宾陆东亮、毛金萍等人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并送上丰厚的奖品。而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设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在此落下了帷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