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步履不停,一路前行
——浙江传媒学院2015级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匆匆四年,时光飞驰,转眼间,毕业季又来临。5月21日晚,由设计艺术学院主办,院学工办、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承办的2015级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毕业晚会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小剧场成功举办。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晓阳、党委副书记于友成,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州赤,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英出席了本次晚会。

10王佳怡

晚会在焚舟乐队带来的《再见18岁》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热情的歌曲结束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胡晓阳上台发表讲话,他衷心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人生新的起点,还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勇于挑战,走好毕业后的每一步。

随后的舞蹈《目不转睛》采用了男女生两部对阵的形式,动感的音乐和有趣的编排引来掌声连连。

14王佳怡

借着“520”“521”这两个特殊的日子,小品《恋爱是种病》将大学生对恋爱的憧憬展现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大笑。

在晚会重要环节——先进个人、集体颁奖仪式中,梁嘉琪、卞雪琼、许玉茹等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17视传1班团支部等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林颖琪等同学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胡奕冰、吴洁莹等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最后,由胡晓阳和于友成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16王佳怡

在院2019届球队交接仪式中,男篮女篮、男足女足、羽毛球五个球队的大四队员代表上场发表自己四年校园生活的感受,并一齐观看球队纪录片。

最后一个节目是歌曲《Listen》,悠扬的歌曲和静静歌唱的男生让这场告别走向安静的终点,晚会在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

1王佳怡

往日相聚,共谈梦想,今日离别,携梦同行;逐梦之行,步履不停,心之所向,即是方向。设院295名毕业生用四年的真诚和辛勤付出换来了今天的果实。今日的离别不是结束的句点,而是再次启航的起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