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BEST OF VOICE”唱出你的精彩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2日下午六点十五分,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十佳歌手大赛“Best Of Voice”在桐乡乌镇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文艺部、宣传部协办,凤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提供赞助支持。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上届十佳歌手杨双、谭舒心、杨洁、智雨晴担任。负责人冯漪华介绍,本届十佳歌手共有35名同学报名参赛,在经过初赛选拔之后,有16名同学进入了总决赛,为增强决赛的公平性和挑战性,还邀请了两名踢馆选手冲击十佳名额。她还表示:“今晚的比赛除了评委打分以外,我们还在微信上发起了线上票选最具人气歌手的活动,比赛进行的同时也会在现场观众中发起两轮抽奖,今天的比赛可谓看点多多,趣味十足。”

吴薇-2

比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由16名入围选手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以战队为单位分四组进行歌曲串烧演唱,第二轮比赛由两名踢馆选手独自上台演唱,评委按照十分制进行打分,18名选手中得分最高的十名选手入选十佳阵容。在第三轮演唱将角逐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在一场激情火辣的开场舞点燃气氛之后,第一轮比赛开始,导师和选手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二轮中两位选手踢馆失败,均无缘下一轮比赛。舞台上,每一位选手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歌声表达内心的情感。这些歌声里,有对人生的感慨,有对恋人的告白,有对过去的失落,有对前途的迷茫,有对梦想的追寻,有来自内心的呐喊。来自18摄影2班的王雪莹说:“我最喜欢的是方若禹的《别找我麻烦》,他唱出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他的台风让人觉得非常可爱。”

姜子玉-14

当然,第三轮演唱最为精彩,十位歌手拼尽全力争夺今晚的冠亚季军,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王子怡最先一曲《Just You and Me》,带动全场进入享受听歌的氛围;方若禹的《是否》让大家如痴如醉;李熠阳的《爱如潮水》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赵纯逸一首《慢慢喜欢你》带来了别样的风姿;余创亦的《Price Tag》绝不逊色分毫;王思尧带来的《娱乐天空》则展现了迷人的声线。另外,还有张赵国抱着一把吉他在舞台上自弹自唱,用歌声娓娓道来一段关于爱情的故事。

姜子玉-10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8设计2班的李熠阳凭借《爱如潮水》获得了本次十佳歌手的冠军,赵纯逸和王思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王思尧、余创亦、张赵国等十位同学荣获2018年设计艺术学院十佳歌手荣誉,另外,线上投票的最佳人气奖得主是余怡娴。

姜子玉-8

李熠阳说道:“今天我的状态其实并没有发挥到最好,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能获得这个冠军我还挺意外的,因为在之前的初赛中,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可能因为选曲选的好吧。”他笑了笑,表达了平时他对流行音乐的热爱和钻研,这在一定程度上为他的夺冠之路做了铺垫,他也很感激流行音乐工作室对他的培养和支持。

廖宇鸿-26

最后,获奖的选手们还获得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本次大赛在全体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