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尊重历史·憧憬未来”——设计艺术学院发起保护历史主题签名活动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12      

  12月9日下午,来自设计艺术学院11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周圣滕、朱慧利等五名同学于桐乡校区食堂门前举办了以“尊重历史,憧憬未来”为主题的签名宣传活动。

  据此次活动发起人之一陈彦彤同学介绍,发起本次活动的起因是,她觉得校内举行的相关对历史特别是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活动比较少,相对来说还比较匮乏。不管是认识过去,尊重历史的活动主题,还是本次签名活动新颖的组织方式,都让人耳目一新。

  活动过程中,五位同学高扬的热情吸引了我校师生们驻足观看,并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在印有本次活动主题的横幅上签下姓名。而陈彦彤同学也告诉记者,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都可获赠设计精美的纪念卡片一张,该卡片正面印有同学们手绘的布达拉宫、天坛等历史上著名的古建筑,背面则是对这些名胜古迹的详细介绍,以通过一种直观的方式提醒大家不忘保护历史,尊重历史,爱护历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