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同辉杯”篮球联赛小组赛战斗结束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30      

  4月14日到24日期间,浙江传媒学院“同辉杯”篮球联赛的男、女小组赛落下帷幕,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各院队员的状态也在逐渐的提升,场上的每一位队员都全神贯注的在进攻、防守,每一位球员都表现十分出众和精彩。
  最终,设计艺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已四战全胜取得8个积分获得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其次管理学院以7个积分排名第二,文学院获得6个积分屈居第三,音乐学院5个积分位居第四,文化创意学院位居第五。女篮的比赛也是十分激烈和精彩的。在经过激烈的比拼过后,最终,文化创意学院以绝对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管理学院依然是位列小组第二,设计艺术学院居第三,音乐学院位居第四,文学院位居第五。
  根据赛事规则,小组积分前两名将进行冠亚军决赛,小组3、4名将进行季军决赛,因此4月25日晚上5点男、女篮三、四名决赛将在体育馆二楼火热开战,分别是男篮文学对音乐,女篮设计对音乐,在4月28日男、女篮决赛也将准时开赛,男篮是设计艺术学院对管理学院,女篮是文化创意学院对管理学院。希望各进入决赛的院都继续发扬风格顽强奋战,给本次浙江传媒学院“同辉杯”篮球联赛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以下是赛事集锦:


上图为文学院男篮大战音乐学院男篮,小组出线之战异常激烈。

上图为管理男篮激战文创男篮,管理学院男篮以内线强大著称,而文创的内线则是最大的软肋,然而文创男篮以精准的外线一直与管院抗衡着,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刻。

上图为音乐学院和文学院向设计男篮挑战的场景。

  设计艺术学院作为去年学院杯和新生杯的双料冠军实力最为强大,在小组赛中虽然他们受到了个学院的各类挑战但还都是最终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小组第一。

  在本次女篮小组赛中,文学院女篮的成长是赛事最大的惊喜,以前的比赛文学院女篮甚至一直因为人员太少无法组队而放弃参加比赛,今年在大力的组队和训练下,文学院女篮以饱满的热情出现在了比赛上,最终虽然战绩平平,但是她们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巨大的进步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图为文院女篮挑战设计艺术学院女篮。

  管理学院女篮和音乐学院女篮均已强大的内线实力著称,此次对战,两队在比赛中你追我赶,比分一直很焦灼,双方内线之间更是对抗激烈,热情四射,最终管理学院还是凭借更出色的外线火力拿下了比赛,下图是当时的战况。


  文化创意学院女篮三年来一直牢牢稳坐桐乡校区冠军宝座,这些都得益于她们平日里艰苦的训练和队员,教练等对篮球的痴迷和热爱,本次小组赛,她们也轻松战胜了其他4个学院顺利晋级决赛,下图为她们对战管理和设计艺术学院时的场景。


  此次“同辉杯”篮球联赛的裁判员均出自桐乡校区篮球协会,他们大多是从大一开始便学习裁判技能,不断实践不断提升,目前桐乡校区的篮球裁判员已基本可以达到自给自足,各类篮球赛事的开展因为他们的成长有了很好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裁判员都是在这三年间由桐乡校区篮球协会秘书长朱力欣老师一手指导出来的,朱老师不仅一直致力于篮球赛事的工作也积极开设裁判选修课,培养专业篮球裁判以配合日益提升的校园篮球水平,为此他牺牲自己休息时间无偿为桐乡校区的篮球事业奉献,下图为朱力欣老师亲自为比赛吹罚以及学生裁判的风采。


  通过这段时间的小组赛可以欣喜的看到,我校桐乡校区的篮球校园文化事业取得了新的突破性进步,各学院、各单位对校区篮球事业的支持和参与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时在学校和篮协的努力下得到了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也使比赛的开展更加便利,相信我校的篮球事业一定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