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点燃青春火花 秀出班级风采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2      

  在阳光炙热的六月,绚烂的青春气息弥漫着整个校园。6月9日晚,动画学院在L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与你一起 和爱同行”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此次参赛共有7个班级,我院党总支书记贾智、副书记戴红梅、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松以及各兄弟学院和部门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赛在同学们充满青春活力的“小鸡舞”中拉开了帷幕。各班依次上场,用不同的形式诠释本班的风采。如13数字媒体艺术2班利用专业技能精心制作了班级风采视频,13动画2班秀出了动画角色配音技能,13动画1班用美妙的歌声合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13动画4班表演了精彩的“椅子舞”,13数字媒体艺术1班表演了歌曲串烧和歌曲《青春纪念册》,11动画3班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具有特色的小品表演《报告老板》,13动画3班在帅气班主任蒋辰的带领下则表演了改编歌曲《那些花儿》。
  整个比赛过程或青春洋溢,或幽默搞笑,或轻松愉悦,或热情活力;既有专业技能的展示、劲爆的音乐、绚丽的舞姿、响亮的歌喉,也有娓娓道来的述说,且行且珍惜的嘱咐;有同学们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的期待,也有对大学生活的感怀和不舍。
  全场掌声阵阵,最后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13动画3班荣获第一名,11动画3班第二名,13数字媒体艺术1班和13动画4班获得第三名。比赛虽然有先后名次,但此时成绩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得班集体更加团结和上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