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校园文化 > 新闻详情
旋•艺”梨苑芳菲戏曲周系列报道
走进戏曲人物
来源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6-05-12      

       5月10日中午12点,“‘旋.艺’梨苑芳菲戏曲周——走进戏曲人物”活动在桐乡校区生活区门口开展,此次活动由公共艺术教研室、文学院主办,月雅戏曲社、公艺.梨苑戏曲工作室承办。活动中,月雅戏曲社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戏曲人物展示,吸引了广大传媒学子观赏与交流。

       走进戏曲人物,体味戏梦痴狂。活动中,月雅戏曲社表演部与舞美部的成员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场彩袖鲜衣、墨发粉妆的视觉盛宴。通过模特的戏曲人物扮相展示和现场化妆示范以及社团成员们的认真解说,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关于戏曲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才艺的相关知识,也了解到作为戏曲工作人员所需要的技能和态度。粉墨登场,细节尤为重要,很多同学表示这次戏曲人物展示真正有效、直观地使同学们了解到戏曲这门艺术,激发了同学们对戏曲艺术的兴趣。


活动现场

月雅戏剧社为同学们试穿戏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