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之窗 > 浙传讲坛 > 新闻详情
“浙里寻梦,遇见乌镇”——在浙台湾大学生互联网体验营师生联欢晚会成功在我校举办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8日晚七点,由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省台联、浙台教育交流中心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浙里寻梦・遇见乌镇”——在浙台湾大学生互联网体验营师生联欢晚会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小剧场正式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陈根林,教师代表周佳丽。浙江理工大学金仙女,浙江师范大学杨思思,宁波大学陈文炜,义乌工商学院储德芳、郭儒钊等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晚会正式开始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的舞蹈队为观众们带来开场舞《醉太平》,对来到浙传的各高校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他们展示了我校的学生风采。舞者们身着汉服,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在精彩的舞蹈演出之后,“声之形club”带来电影《功夫》的配音秀表演,向同学们演绎了声音的魅力;“笑场club”带来的喜剧表演《大话西游》,在方寸舞台上展现了大千世界。珍逗社团通过一首《故乡的云》,道出了海外游子的思归之情,歌曲与戏剧融合的新表演形式也令现场听众赞叹。晚会以文管舞蹈队的表演《pretty savage》收尾,这些节目风格多变,向观众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多样才华。

来自浙江省其他高校的台大学生代表今晚也在舞台上留下属于他们的印迹。浙江理工大学的学生代表与诺丁汉大学的学生代表们分别带来歌曲表演《青花瓷》《稻香》,熟悉的旋律引起了在场观众们的共鸣,舞台上下共同唱起了这两首经典之歌。宁波大学的学生代表陈之翎与浙江传媒学院19文产2班的谢卓君采用双人合唱的形式,带来歌曲《私奔到月球》,来自海峡两岸的年轻人们通过歌声联系彼此,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浙台大学联欢晚会将两岸学子的心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增进了各大与会高校的友谊,唱响了青年大学生的完美乐章。晚会结束后,各校师生代表在台上共同合影留念,“浙里寻梦,遇见乌镇”——在浙台湾大学生互联网体验营师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