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之声微博: #浙江警方与浙传推出白娘子反诈骗小剧场#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1      

原文地址:https://m.weibo.cn/status/4697309402632974?wm=3333_2001&from=10BA193010&sourcetype=weixin

【白娘子在线反诈见过没?来看!#浙江警方与浙传推出白娘子反诈骗小剧场#

白娘子涉嫌洗钱,需要转账到“安全账户”?许仙想贷款开药铺,却被放贷款的骗了钱?……这样的“新‘新白娘子传奇’”你看过吗?近日,由浙江嘉兴海盐公安和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推出的系列短视频“白娘子”反诈骗小剧场正式上线。

首批发布的几集短视频,分别揭露了网络诈骗、贷款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陷阱,均改编自当前多发高发的诈骗案件,由海盐公安民警本色出演,浙江传媒学院的大学生们导演、编剧、摄像、制作。这样的校地合作、“警方+高校”反诈模式,是一次反诈骗宣传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为了保护大家的钱包不遭殃,警察叔叔和同学们强强联合。大家可以到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追剧”学反诈知识,戳视频先睹为快!(浙江之声记者解梓笛,通讯员王翎子)

浙江之声的微博视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