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新闻客户端:有请校长 | 如何助力传媒人才培养?浙江传媒学院院长徐小洲这样解读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原文地址: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658282&duration=387.0&isVertical=0&fsize=124485057&width=1280&height=720


你也说教育,我也说教育,人人都在说教育。

谁最懂教育?当然是我们的校长!

近日,一部反映中国减贫事业伟大成就的纪录片在全球热播,它就是由新华社出品的《中国减贫密码》,该片由浙江传媒学院协助拍摄,由浙传教师梁碧波担任艺术总监,校友武迪担任导演,从前期编导到中期拍摄、记者采访,再到后期剪辑制作宣发,重磅纪录片成功的背后凝聚了浙传智慧和力量。这是浙江传媒学院面向传媒影视主战场、服务文化强国战略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浙江传媒学院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创作人才,在建平台、重创新、强合作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的人才培养新举措。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目前全国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专门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浙江传媒学院如何助力文化强国、文化强省建设?本期《有请校长》,我们邀请浙江传媒学院院长徐小洲谈谈他的思路与举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