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中新网:浙江“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吸引更多群众共同参与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原文地址:http://浙江“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吸引更多群众共同参与http://www.zj.chinanews.com/jzkzj/2020-11-09/detail-ihacsfnp8343409.shtml

中新网浙江新闻11月9日电(何蒋勇 邵琦)9日,由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主办的“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浙江消防提供图为活动现场。浙江消防提供

图为活动现场。浙江消防提供图为活动现场。浙江消防提供 活动现场,举行了“杭州蓝翼”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8所在杭高校志愿者代表上台接旗。当天,浙江省消防在线教育平台“消防蓝码”正式上线启用。期间,高校志愿者代表带来了《校园消防安全》电影配音秀、高校消防安全介绍片等精彩节目。最后,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上台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的“消防嘉年华”区域,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消防互动体验、消防科技产品互动交流等各展区人头攒动。17个体验项目,让学校师生更深入地学习了消防知识,感受了消防的浓厚氛围。11月是浙江省消防安全宣传月。

图为活动现场。浙江消防提供图为活动现场。浙江消防提供 接下来,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将以消防宣传“五进”工作为抓手,开展宗教人士说消防、全民云上学消防、网络直播秀消防、外卖小哥送平安、敲门行动传爱心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共同参与体验消防,有效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