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学习强国:大型舞剧《王会悟》筹排 浙传与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国歌剧舞剧院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6      

原文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8733464414435973&item_id=17873346441443597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8月21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国歌剧舞剧院在嘉兴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三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舞剧《王会悟》项目合作协议。

在现场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张梁代表浙江传媒学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国歌剧舞剧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舞剧《王会悟》项目合作协议。三方本着共同发展、稳定合作、市场导向、依法合规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文化作品创作、文化人才培养、文化产业培育、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内容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创作具有新时代意义的中华文化作品等。

据了解,三方合作的首部大型原创民族舞剧《王会悟》,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总导演孔德辛执导,浙江传媒学院和中国歌剧舞剧院负责创排,计划于2021年6月正式首演。三方将以优秀的创作团队,打造经典的主旋律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