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天目新闻:世界儿歌日!小鸡彩虹们送上《口罩歌》 陪儿童宅家战“疫”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1      

“你一个口罩,我一个口罩,小朋友一起来把口罩戴好。你戴上口罩,我戴上口罩,细菌和病毒通通不打扰……”防疫期间这首旋律活泼、朗朗上口、简单易学的《口罩歌》在小朋友们间广泛流传,这首歌的“演唱者”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鸡彩虹。正逢世界儿歌日,此次防疫儿歌中小鸡彩虹们暖萌的可爱形象,陪伴全世界的儿童宅家战“疫”。

原文地址: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89369&duration=48.0&isVertical=1&fsize=15483375&width=720&height=1280&video_h5_mode=1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