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学习强国:思政星课堂|浙江传媒学院王一婷深情演绎朗诵是一场情感的抵达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6      

简介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联合策划推出“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着力推介一批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强的优秀思政课,宣传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期思政星课堂主讲人王一婷从朗诵中的情景再现演绎如何展示饱满的热情、昂扬的语调来塑造形象,传达朗诵中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的价值。“情动于中行于言”,语言是思想的直接表达,行动是思想的体现,情感作为行为的内在驱动力,通过感同身受产生情感共鸣,最后达到“情声和谐”的境界。

原文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180260127370405720&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