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新民网等:浙江传媒学院颁发金校徽 五名校友获奖
来源单位: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8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10月22日讯 近日,在浙江传媒学院35周年校庆大型特别节目“浙传情,中国梦”中,举行了金校徽杰出校友奖颁奖典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78级新闻专业毕业生赵依芳,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86级播音专业毕业生章伟秋,酷6网ceo、91级电视导演专业毕业生杜昉,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副总监、江苏广电数字电视公司总经理、92级摄像专业毕业生许承勇,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首席主播、94级播音专业毕业生董超等五位校友获此殊荣。

  获奖校友都发了言。赵依芳说,金校徽奖的分量特别重,因为它记录了自己从业35年的岁月,是母校对她这35年的认可,也是对她未来的期望。

  章伟秋说,母校是她事业旅程的重要起点,是她放飞理想的地方,所以,她感恩母校和老师。

  杜昉这样勉励学弟学妹们:“进学校的第一天,学校就把一枚校徽别在了我们的胸前,只要你付出足够的努力,这枚普通的校徽肯定能变成金校徽。”

  看到学长们获得金校徽,同学们感受到了一种激励。

  来自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院的马同学告诉记者,“这个奖代表荣耀和骄傲,是学校对学生的最好肯定,希望未来我也能获得金校徽。”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何同学认为,这个奖项的意义不仅是对校友的肯定,也是为在校学生树立榜样。

  按校友总会章程,凡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教职工、函授生、兼职教授、名誉教授,均属“校友”范畴。这次四位获奖者中,朱虹是客座教授,其他三位都是毕业生。

  金校徽优秀校友奖是怎么评出来的?学院校友办老师称,评比标准主要有两条:一是在工作岗位上做出重要成就,在所属行业表现卓越;二是对社会和母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评比在每年上半年启动,由来自全国的校友分会和校内的二级学院、班级推荐候选人,经初审、复审与网评,提交组委会终审,评选结果在学院网站和校友会网站公示,最后上报校长办公会审核。

 

新闻链接

浙江在线http://edu.zjol.com.cn/system/2013/10/22/019659102.shtml

钱江晚报http://qjwb.zjol.com.cn/html/2013-10/22/content_2374636.htm?div=-1

新民网http://ent.xinmin.cn/2013/10/22/22387455.html

光明网http://news.gmw.cn/newspaper/2013-10/22/content_2280711.htm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