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新闻详情
这一场青春歌会,演绎了激情和美丽
钱江晚报:浙江大学生十佳歌手出炉
来源单位:钱江晚报       发布时间:2013-11-06      

      

       青春注定是一场不能回头的单程旅行,无论甜蜜还是心酸,过后,那些时光就会像一首首老歌一样沉淀心中,成为财富。
  所以,正当青春,就该放歌,为了无悔。
  近日,一场青春的歌会,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举行。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现场展演活动,来了全省40所高校74个节目,按非艺术类和艺术类专业分甲、乙两组。
  一开场,宁波大学双胞胎姐妹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两人身着翩翩白衣,美得如童话中的天使。
  “小小的小孩,今天有没有哭?是否朋友都已经离去,留下了带不走的孤独……”一首《亲爱的小孩》,如泣如诉。
  接着,浙江传媒学院的男生三人组合登场。一首《慢慢》,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歌声和舞蹈融为一体,流畅顺滑。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三人组合中的周炳琦,是音乐表演专业大四学生,他告诉记者,三人合唱最难的是默契。“为了让表演有细节,我们加入了舞台剧,所以,这不单是一首歌,更是一个故事。”
  比赛持续了4天,分复赛、决赛两个阶段,最终产生校园十佳歌手和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组合、最具人气奖等。
  最终,杭州师范大学《故土情》、浙江传媒学院《There u’11 be》、浙江传媒学院《让我们携手同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姑娘村长》、浙江外国语学院《流浪记》、杭州师范大学《鸟儿在风中歌唱》、浙江传媒学院《慢慢》、浙江外国语学院《师恩如歌》、温州大学《阿玛丽莉》、丽水学院《高尚的灵魂,纯洁的心灵》的表演者,获得了浙江省大学生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新闻链接http://qjwb.zjol.com.cn/html/2013-11/06/content_2397538.htm?div=-1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