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免会议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3-11-12      

  经过个人自荐、岗位自择、资格审查、协商酝酿、公开选举、组织考察、任前公示,11月4日和5日,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分部门召开了新任中层干部任免会议,顺利完成了本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后勤党总支书记王临珅、党总支副书记申清、副处长黄英分别对办公室、人事管理科、校医院、物业中心、交通中心、宿管中心、供应中心宣读了任命文件,并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意念坚定,努力围绕师生服务,在做好另师生满意的服务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创收工作;勤学善思,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我,提升学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守得住信仰、耐得住清廉、管得住细节、抵得住歪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部门的其他员工能够积极配合新任领导的工作,共同协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新任的中层干部也一一表态,愿意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会与部门员工一起凝心聚力,虚心向老员工学习,同心同德,形成合力,为后勤建设发展更上一步台阶而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