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桐乡校区班车线路将调整优化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3-11-12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管理处于9月下旬向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发放了征求意见的调查表。根据反馈信息,教职工对现有校区班车运行存在着一定程度的较满意率和不满意率。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对此次征集上来的意见反馈高度重视,进行了多次的座谈、调研,同时结合桐乡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桐乡校区班车线路调整的建议,以及学校、后勤的实际情况,通过交通中心细致、科学的规划,经后勤党政联席会研究,对班车线路提出了改进方案。

   增加杭州市区至桐乡校区的往返东线班车线路,并对原有的西线和南线线路作了相应调整,使之能予教职工更多的方便;增加周二上午杭州市区至桐乡校区的班车线路,以方便教职工参加各学院例会;同时增加周日下沙校区至桐乡校区的往返学生班车线路,增进两校区之间的交流。

   此方案已获校长办公室研究通过,并于11月13日开始实施。接下来,后勤管理处会继续跟进班车线路改进事宜,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地修正、完善方案,并将办事效率提到最高,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满意服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