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桐乡校区成功举办消防疏散演习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保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11      

  2013年12月10日下午,由桐乡市消防大队和桐乡校区保卫办主办,桐乡校区图书馆、管委会、学工办、文学院、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消防疏散演习在桐乡校区图书馆顺利举行。

  桐乡市消防大队五辆消防车、20多名消防官兵、我校桐乡校区17名义务消防队员、图书馆及保卫办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300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演习。参演人员演练了发现火情、通报火情、紧急疏散、灭火作业、现场救援、高空施救等演习项目。参演人员按照事先制定的演习方案圆满完成了演习的全部内容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演习,增强了各位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他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义务消防队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处置突发火宅的应急能力。

  桐乡市消防大队副大队长洪惠杰、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先后对本次消防疏散演习进行了总结。参加本次消防疏散演习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桐乡市梧桐派出所副所长石红波、图书馆馆长王志华、桐乡校区保卫办主任王奕全、桐乡校区学工办主任张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