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规范政府采购 提高服务效率
我校首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单位: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对政府采购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我校政府采购业务水平,5月16日,我校召开首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汤兆武主持,各职能部门处长(部长)、副处长(副部长)、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各部门办公室主任、采购相关人员、财务联络员、资产管理员,各实验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采购人员,监察处、计划财务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对政府采购感兴趣的教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汤兆武在会上做了培训动员。他强调,开展政府采购业务专项培训,是继续推进政府采购制度的需要,也是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的需要。

  培训会上,浙江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副处长俞小青首先介绍了我省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政府采购预算执行、项目管理、操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说明。接着,浙江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副调研员徐剑锋利用生动的政府采购案例,紧紧围绕政府采购基础知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具体操作实务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政府采购有了更深的理解,这将有利于各部门今后齐心协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地完成采购工作,更好、更有力地服务于教学、科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