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人事处、离退休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单位: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离退休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1      

  5月20日,人事处、离退休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新江主持,处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结合2013年度文明单位考核情况,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目标责任制的任务分解以及部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处长王瑢辉带头,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等是人事处今年工作的重点和改革重心。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紧紧围绕工作改革重心,为争创一支效能更高、凝聚力更足、学习创新力更强的服务型先进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会上,支部还围绕学校和人事处、离退休办中心工作,对加强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针对部门招聘招考、师资培养、各类选拔、职称评聘、印章管理、二级单位津贴管理、日常经费使用管理、离退休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等党风廉政风险点,支部进行了一一排查,并提出了加强排查防范的相应措施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发言务实,气氛和谐,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