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捐一份热血,为伤者祈福,为生命加油!
资产经营公司前往省血液中心为“7.5”公交火灾事故伤员献血
来源单位: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0      

        7月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干部在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缪春华同志带领下前往省血液中心为“7.5”公交火灾事故伤员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杭州“7.5”公交车纵火案事故发生后,大量市民自发前往血液中心、各个献血点为患者献血,截止到7月7日下午17点,共有374名市民捐献热血,献血量566单位,但患者后续治疗仍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浆。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决定动员公司员工前去献血,并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献血倡议书》,同时与省血液中心联系预约献血事宜。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本着捐献一腔热血,救助他人生命的精神,集体来到血液中心参与献血行动。

        灾难和伤痛总是那么的突如其来,但爱心和温暖,与我们始终相伴。让血液注入生命之花,让爱心重铸生命之树。通过献血这样的公益行动,将爱心传播出去,公司希望以此增强大家的公德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的企业、我们的社会正是有许许多多像献血志愿者一样的好心人,才显示出勃勃的生机,传递社会“正能量”。

        正如倡议书所说的那样“或许我们无法像许多人那a样在自己的人生中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英雄故事,但不要因此埋没自己内心的那份正能量,小小的一份付出,让爱在点点滴滴中传递,同样都是英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