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查看凤栖苑创意产业园商铺开业情况并亲切慰问员工
来源单位: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4日,新学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奚建华、副书记宣裕方、纪委书记柯力、副校长汤兆武分别前往桐乡校区凤栖苑创意产业园查看商铺开业情况并亲切慰问员工。校长助理、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陈林彬、校园建设处处长郭小拓、桐乡校区党工委书记戚鸿峰、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姚则东、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缪春华等陪同。

       奚书记一行对创意产业园一楼商铺的完工状况进行了查看,并询问了商铺即将开业的相关事宜。缪春华就奚书记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奚书记强调,开学在即,各商铺负责人以及桐乡一世公司管理人员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将安全经营、服务至上的理念彻彻底底地贯彻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全力以赴地为在校师生提供服务。

       通过实地检查,校领导直观全面地了解了各商铺目前的实际情况以及商铺周边的环境状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如商铺人员的停车问题和外来车辆的管理问题等。最后,奚书记对商铺目前的进展状况表示了认可,并提醒大家在合理安排工作休息的同时,再接再厉,做好细节工作,在新学期到来之际,给在校师生新鲜的感觉和惊喜。对于校领导的关怀,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绝不辜负领导的关心与期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