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首个党员教育信息化培训基地在鄂尔多斯成立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29      

       近日,浙江传媒学院鄂尔多斯党员教育信息化培训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员教育信息化骨干人员培训在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仪式由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涛主持。

       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乌东介绍了鄂尔多斯近年来在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新形式下,急需打造多样平台,强化党员教育手段;整合优势资源,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准确把握需求,增强党员教育实效。与浙江传媒学院成立“党员教育信息化培训基地”,起源于2013年12月初,市委组织部在浙江传媒学院进行培训期间,双方领导初步达成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长期合作的意向,今天的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并将借助浙江传媒学院优势资源,全面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大规模迈进。

       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李军教授简单介绍浙江传媒学院的情况并强调,近年来,全国十九个省市的组织部先后在我校举办党员信息化教育培训班,培训人数近千人。2014年初校培训中心与杭州市委组织部签署紧密合作协议。这些都为组织部党员信息化教育培训工作奠定了非常扎实的基础,也为我们这个基地的建立提供了重要条件,基地的建立,一定会在双方努力下,取得互惠共赢的实效。

       内蒙古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原野对基地的成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基地能进一步在内蒙古全自治区的远程教育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我校培训中心与相关行业合作成立的第一个党员远程教育培训基地。基地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自身优势,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培训交流、教学实践实习、节目生产和课题研究等方面,特别是在强化鄂尔多斯作为内蒙古自治区西部蒙古语译制基地功能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不断将基地功能扩大至更广泛的范围,更好地促进区域党员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陈敬远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后,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灵革副院长进行党建电视片创作讲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