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援助四川甘孜、江西兴国业务骨干赴浙江传媒学院学习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6111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援助四川甘孜、江西兴国业务骨干赴浙江传媒学院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灵革、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主任刘静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总局援助四川甘孜、江西兴国业务骨干到我校脱产培训项目已经延续了六年,六年中,培训中心尝试了送课到甘孜及学员到校培训等多种形式,学员范围也由最初的甘孜广电学员,延伸到了江西兴国。本学期,到校参加学习的共有五位同志。在校学习的一个学期中,根据岗位需求,学校培训中心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为学员精心选择、安排了新闻、播音、后期制作等相关的课程内容及专业导师辅导,使学员的学习更有针对性。赴浙江传媒学院培训结业仪式上,李灵革副院长首先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教学效果和学员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总结,同时认真听取了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班的意见建议。最后他预祝学员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返程途中一路顺风。

   学员们在之后的发言中首先感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办这次培训班,对浙江传媒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们的照顾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在浙江传媒学院的学习生涯让他们终身难忘,《新闻报道》、《后期制作》、《摄像》等相关课程的学习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让他们受益匪浅。

最后,李灵革副院长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