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培训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6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培训项目管理培训班于531---61日在杭州举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教育培训一处处长魏开鹏,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争教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丁保朗主持。

   开班仪式上,姚争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来自各局、各总局直属部门以及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69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受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委托我校承办了此次培训班,这是总局对我校高度的信任和肯定,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他希望借这次培训的机会架起我校和各广电系统同人们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给大家带来智慧的沐浴、灵感的启迪、思想的碰撞,为大家在培训活动的组织和策划方面提供有价值、有启示的参考和借鉴。

 魏开鹏处长在开班仪式上,首先代表总局人事司、代表王司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承办这次培训班的浙江传媒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魏处长针对总局党组对交流培训工作新的指示精神、坚持落小落细、从严从实完成好今年计划任务等方面做出了要求

为期2天的授课内容,分别邀请了总局办公厅机关财务一处处长王宝刚、总局人事司教育培训一处处长魏开鹏、总局人事司教育培训一处副调研员张俊等领导讲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培训班办班规程(暂行)>》执行中的主要问题、《总局培训项目质量评估的思路和方法》等课程,并通过研讨、分组演练等多种形式使培训班的学习更具有实用性和互动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