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安徽省六安市第二期广电采编专业人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1      

   510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第二期广电采编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社苑宾馆开班。

   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建国、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行政和人力资源部主任翟培军、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丁保朗、培训部主任刘静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安徽六安市广电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静主持,丁保朗致欢迎辞,冯建国作了讲话。

   丁保朗对广大学员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和该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浙江传媒学院除了对目前在校的14000多名全日制在校生进行人才培养外,还面向社会,面向全国,承担着对国家各级广电系统和中组部及各级党委党员教育骨干的培训任务,是浙江省人社厅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被中组部列为全国十大党员教育骨干培训示范基地之一。他说,因学院住宿安排较紧,本期培训安排在浙江省委党校社苑宾馆进行。大家虽然领略不到浙江传媒学院的校园风光,但也可在学习之余看看美丽的杭城,与安徽有着不同的景色和风格。他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在这儿度过一段美好的快乐时光。

冯建国在讲话中,对浙江传媒学院提供培训机会和学习条件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传媒形势发展迅猛,广电传统媒体正受到各种新媒体的严峻挑战,为了更好的应对挑战,我们必须提高认识、提高素养、提高技能,这就是本次培训的初衷。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才能更好地使广电事业服务于人民群众。本批培训共分三期,这是第二期,这种培训规模和力度是我们六安广电系统前所未有的,我们为此投入了人力和财力。为了办好培训,工作人员作了各种努力,从学员们的吃住行到课程内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认真安排,既安排了课堂授课,还安排了实地考察,是很好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出满勤,认真学,多思考,带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带着平时碰到的困惑学,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以更好的状态,更新的理念、更高的素养投入到广电事业中去。他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历时4天,将于星期五结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